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2-04-13 浏览次数: 456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开始。为了使复试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会议精神指导下,学院领导经研究决定成立了复试工作小组。小组由学院领导和各硕士点负责人组成,总体负责我院2012年5个硕士点(捕捞学、渔业资源、环境科学、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农业资源利用)复试招生工作。同时为保障学院复试工作顺利进行,防止出现违背公平公正的行为发生,学院成立了复试监察小组,并公布了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

    通过上述举措,相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一定能圆满完成!

 

大连海洋大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小组名单
 
硕士点:捕捞学、渔业资源、环境科学、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农业资源利用(专业学位)
 
 长:张国胜
副组长:孔亮

成 员:刘海映、刘长发、赵元凤

 

 

 

大连海洋大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201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监察小组名单
 
硕士点:捕捞学、渔业资源、环境科学、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农业资源利用-专业学位
 
 长:白霞
副组长:张国胜
 员:李九奇、孔亮、王磊、许传才、李琴涛
 
举报电话:0411-84763520、84762010,13130467099

举报信箱:baixia@dl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