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学院开展校园节电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4-26 浏览次数: 160

 

近日,由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团委与蔚蓝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共同发起的“节电需要你我他,节约校园靠大家”的节电公益活动在学校展开,本活动旨在倡导全校老师和同学在学习和工作时,尽量少开一盏灯,离开时做到人走灯灭,养成节约用电的好习惯。

为了本次的节电倡议活动,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团委与蔚蓝海洋环境保护协会成员对我校獐子岛教学楼、实验楼、海养楼的用电情况进行调查,发现存在很多浪费能源的现象,使学校承担着不菲的电费。因此,海洋院与环保协会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希望全校师生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节电需要你我他,节约校园靠大家”活动中来,真正的实现节能环保。

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能为学校节省平时不经意间流失的电能,更能加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与公益责任感。在“4.22”世界地球日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节约能源,爱地球,爱国家,爱校园,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尽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