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庆祝建团九十周年——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2-05-10 浏览次数: 50

团徽熠熠,照耀火红岁月;团旗飘飘,辉映壮丽前程。为激励院内青年团员传承五四薪火,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于20125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院团委书记肖苏主持了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并对院学生会近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肖苏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当中要注意细节;二是工作时要把握大局,增强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三是明确自身工作目标,热情地为同学服务。四是要踏踏实实干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提高自身工作的基本技能。

本次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在对每个学生干部做出具体要求的同时,旨在强调各学生干部应当用自己最出色的工作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自身能力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