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奉献爱心,启智心灵”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5-29 浏览次数: 276

为响应大连市号召,推动全民读书学习活动的开展,努力为基层群众读书学习创造条件,提供帮助。2012521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承办的“奉献爱心,启智心灵”图书捐赠活动在我校青年路篮球场举行。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团委书记肖苏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受到学校老师同学们的热烈支持,大家纷纷行动,将闲置的图书整理出来。这其中有许多爱心志愿者将自己珍藏多年的书籍拿出来,表达对农村困难小学生的关爱和帮助。活动捐得图书200多册,类别涵盖了中大学知识读本、科普知识、教辅教材、文学名著等,内容丰富且可读性强。本次活动所得的图书,将统一上交至市捐书办,筛选分类后,分别赠与城乡养老福利机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乡村学校、社区图书室、部队基层连队,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等。

   “一本书,一份爱”让爱在心中扎根,捐书活动的举行引导大家更多的去关注基层群众,鼓励学生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提高大学生的道德素养,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