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意识,爱在点滴—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领导与老师走访寝室
发布时间: 2012-11-06 浏览次数: 124

    2012年10月2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领导、老师来到学生公寓及校内宿舍逐一排查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到访的领导有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霞,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团委书记肖苏,团委老师李克辉,陶蔓。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营造一个安全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海洋院领导、老师亲自到我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指导。重点强调了同学们在寝室里应文明用电,安全生活,要求每个人都有健全的消防意识,并设立消防安全责任人。在各位领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同学们积极配合,将寝室的安全隐患及早消除。并指出我院要打造为文明宿舍,健康寝室,为广大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体现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积极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领导与老师对学生的细心关怀,极大地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同时为我院学生拥有一个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