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八大 海大学子展风华——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办“寄语十八大,说说心里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12-11-21 浏览次数: 148

    11月12日,金秋时节,在党的十八大隆重召开之际,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办了“寄语十八大,说说心里话”祝福寄语征集活动。组织部部长张元庆、学生处处长田春艳、宣传统战部部长赵乐天、校团委书记张宏,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张国胜、党总支书记白霞、副院长李九奇、副院长孔亮、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学院团委李克辉老师、陶蔓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的十八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在全校营造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为海大学子抒发对党的十八大的祝福、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展望提供平台,进一步坚定当代大学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特组织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在“寄语墙”和“签名板”上,同学们积极为十八大召开、为国家发展繁荣表达祝福。海渔专业的王挺同学在“寄语墙”上写道:“新时代,新气象,愿十八大圆满成功,奏响时代新乐章!”;自动化专业的张海同学写道:“我们要好好学习,努力成才,将来为祖国贡献力量”……言辞恳切,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共收集“便签寄语”180多条,共有300余名同学在“永远跟党走”的签名板上签字祝福。

    此次活动的举办,营造了海大学子热烈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一名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