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工报《远航》创刊
发布时间: 2012-12-17 浏览次数: 107

    “踏浪启程,扬帆远航”。2012年12月1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工报《远航》在全院师生的支持关心下,经过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积极筹备,终于出刊了。

    恰值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我院学生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关心下,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开展工作。各种有益于学生成才的学习、科研、文体、公益等活动如火如荼、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了展示我院学子精神风貌,让同学们了解学院动态和活动信息,《远航》应运而生。

    《远航》以展现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宗旨,遵循学校党委的领导,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报道学院学生工作动态。报纸主要分为新闻动态、学生工作、风采展华、青春足迹等多个版面,直击学生各项活动动态,探讨当期重要新闻话题以及刊登师生文学作品等。相信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远航》学工报一定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