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1-04 浏览次数: 297

    2012年12月28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参会领导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团委书记肖苏等,参会学生党员应到41人,实到34人,大会由学院辅导员李克辉老师主持。

    大会在国际歌的伴奏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讨论刘峰等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由刘峰等五位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其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在一年预备期间的情况,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并取得全票通过。大会第二项,讨论魏星等十位同志的发展问题。首先由魏星等十位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在培养期间的情况,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并取得全票通过。然后,由新发展的十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宣誓。

    最后,学院党总支王磊副书记针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党员同志要讲党性,讲原则,努力提高自身的学习素质和政治素质,在同学中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本次学生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已经顺利结束,但作为转正和发展的十五名同学来讲,则是一个新的开始。从在党旗下宣誓的那一刻起,他们的身份就发生了转变,他们就不仅仅是一名学生、一个个体,他们将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中国共产党大家庭中的一份子。以后,他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们也相信,他们能够经受住组织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