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及五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 2015-02-10 浏览次数: 131

    2013年5月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于院办公室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及五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参与本次大会的有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肖苏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

    大会开始,全体同学为我国雅安的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然后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的中国梦”。接下来,党支部书记肖苏发表讲话,详细为大家讲解如何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应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整个会场氛围浓厚,不失活跃。之后,由上届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陈学操为大家讲述同学们应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然后,大家在热烈活跃的气氛下开展了民主生活大会,每个人都积极的做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肖苏老师为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并对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寄予希望,总结为谦虚谨慎、善于沟通、克服情绪、学会思考、乐于助人、身体力行。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在报告中深刻地认识到党的重要性,以及传承为人民谋求幸福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大学生应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对推进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群体,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