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 30

 

    2013年10月11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重阳节座谈会。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王毅,原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付玉萍,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尹文出席本次会议。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部分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会上,付玉萍书记强调了委员会工作主要侧重点及原则,同时建议学院要加强领导、立足基层,同时做好协调工作。王毅校长指出,工作要量力而为,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增强青年教师的工作执着度,注重时效。最后,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白霞汇报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方向及具体思路。

    成立大会结束后,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又召集退休教师代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学院领导向退休教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全院师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提前预祝退休教师重阳节快乐。会后,学院领导带领退休教师参观了新教工食堂,并共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