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承办我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3-10-28 浏览次数: 94

 

    10月16日,大连海洋大学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大学生公寓教育管理办公室、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文法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基层党总支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和4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吴连臣在仪式上做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政治信仰、加深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用先进的文化丰富和武装自己,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达到党组织的要求,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元庆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培养方案和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加强自身修养,争取早日成长成才。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王乙帏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仪式结束后,文法学院院长刘海廷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报告。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承办,为期一个月,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梦、海洋梦、大海大梦”展开民主生活会。培训形式包括分组讨论、主题报告、主题实践、学习讨论、风采展示等。校党委始终把党校培训作为党员发展的重要环节,通过常年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逐步建立了一套由集中培训、互动讨论、主题实践、主题报告、参观学访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有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