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九届“共青杯”诗歌朗诵比赛预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12-16 浏览次数: 105

 

    2013年11月10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共青杯’诗歌朗诵比赛预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内隆重举行。团委书记肖苏、辅导员陶蔓以及部分学生会部长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一班团支部以其出色的朗诵作品《青春的使命》勇夺第一名,代表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参加决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不同专业的10支团支部参加。他们围绕“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的主题,用原创作品歌颂了对祖国的敬仰与祝福。选手们的朗诵配以背景音乐、情景剧表演等,给观众们带去了视、听双方面的华美享受。经过60多分钟的激烈角逐,最后,在团委书记肖老师和辅导员陶蔓老师的简短有力的点评之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至此,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共青杯’诗歌朗诵比赛预赛圆满结束,也期待海渔一班会在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