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教育评价协会第一届教学改革与质量评价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15 浏览次数: 151

各学院(部)、处、办、馆:

现将辽宁省教育评价协会下发的《关于申报辽宁省教育评价协会第一届教学改革与质量评价研究课题的通知》(辽评协通字〔2015〕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精神,认真组织我校教师开展课题申报工作。

一、申报材料

1.《辽宁省教育评价协会第一届课题立项申请评审书》(附件2)一式4份(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辽宁省教育评价协会第一届课题立项设计论证匿名活页》(附件3)一式4份(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并与申请书分开装订);

3.《辽宁省教育评价协会第一届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 4)一式1份。

二、工作要求

1.以上所有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于421日前报送至教务处(行政办公楼203房间)同时发送电子版至jxyj@dlo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2.根据省教育评价协会要求,本次评审需收取评审费,每项课题需交纳立项评审费200元。由教务处统一收取,经我校计财处汇至省教育评价协会。

联系人:纪常鲲   联系电话:84762506

        详情见教务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