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教育厅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选题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08 浏览次数: 22

各学院(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十二五”期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辽教发[2011]105号)精神,2015年,辽宁省教育厅将继续组织开展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为加强统筹,做好课程建设的顶层设计,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选题问卷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问卷调查范围

此次问卷调查面向省内各普通本科高校的准备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的教师(以下简称“建课教师”)、准备使用精品资源共享课的教师(以下简称“用课教师”)以及在校大学生。

二、时间安排

此次问卷调查时间为2015年5月6日—5月10日;

三、相关说明

此次问卷调查采用网络问卷的形式,请各学院(部)组织教师和学生登陆“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平台”进入问卷调查系统( https://uoc.upln.cn/evs/enquiry/),填写调查问卷。

1.对于长期以来,从事教学工作,积累了大量课程资源,并有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意向的教师,请点击“建课教师入口”,填写调查问卷;

2.对于希望充分利用精品资源共享课,开展教学方法改革,但由于网络上没有相关课程资源而无法进行的教师,请点击“用课教师入口”,填写调查问卷;

3.学生请从“学生入口”进入,填写调查问卷。

四、工作要求

此次问卷调查工作将对我省有针对性的建设一批广大教师和学生真正需要的高质量资源共享课具有一定的导向作用,请各学院(部)认真组织教师、学生做好此次调查问卷工作。

 

     联系人:纪常鲲     联系电话:8476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