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2015年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08 浏览次数: 188

各学院(部):

现将辽宁省教育厅下发的《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5年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的通知》(辽教办〔2015〕37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1.《2015年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2份,并提交电子版。

2.《2015年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1份,并提交电子版。

3. 参赛作品以光盘形式报送,一式2份。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大赛,按照《2015年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活动方案》(附件4)要求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

2.请各学院(部)将报送材料统一汇总后于5月29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研中心(行政办公楼204A房间),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jxyj@dlo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周 贺   联系电话:84762506

 

附件:

1. 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5年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的通知;

2. 2015年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参赛作品登记表;

3. 2015年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

4. 2015年辽宁省教育软件大赛活动方案。

 教务处

                                                           2015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