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关于“如何发挥拟发展对象的模范带头作用”的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5-06-27 浏览次数: 58

    2015年5月20日,我院组织部对学院22名第二期拟发展对象展开了”围绕如何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发挥拟发展对象的模范带头作用”的讨论会。
      会议开始,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视频,然后由组织部的刘俊超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就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期的大学生表率,进行了演讲,接着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由讨论,发表意见。
      会上,各位同学回顾了自己的平时生活学习状态,认真剖析自我,接着,大三学生代表张国辉及大二学生代表盛昭君带头表明了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的态度,将不断向优秀的同学学习,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发挥拟发展对象模范带头作用。本次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陈樟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同学们的认真参与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要求各位同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实事求是,相互学习,认真听取他人意见,真正做到提升自身素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