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动机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1-02 浏览次数: 14

    10月28日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獐子岛207教室举行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动机大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张铭化,辅导员季洪宇,以及本次新发展的48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张老师就坚定共产党信念为宗旨展开话题,要求同学们端正思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对全体积极分子,张老师具体做出以下几点期望与要求:第一,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第二,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三,培训课程全勤出席,认真学习,从思想觉悟上提升自己。
    随后,13级和14级积极分子代表也围绕“如何成为合格党员”发表讲话,并代表全体积极分子承诺并保证严于律己,珍惜机会,向党靠拢,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开班仪式结束后,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动机大会正式开始。组织部朱婉婷同学就如何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动机等话题进行详细讲述,并组织学员参与讨论问答。
    通过大会,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共产主义信念,不仅为他们端正了入党动机更给学员们创造了早日成为共产党员的必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