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关于“党员如何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06-05 浏览次数: 32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发展对象关于“党员如何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讨论会

63日中午12时,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员如何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讨论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铭化老师,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讨论会上,发展对象通过学习“党员如何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课,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内政治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七位发展对象代表就讨论会主题进行了深刻发言。

接着,会上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录像,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小组讨论。在而后的小组代表发言中,小组发言人都对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实“两学一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最后,张书记对整个讨论会做出总结。他谈到,党员要从心里真正入党,党课要从心里认真学习。他对发展对象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进一步的要求,并对接下来的院内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