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1-21 浏览次数: 131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坚定学院学生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院自2016年11月3日至18日开展学院第四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在历时15天的培训中,所有学员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圆满的完成了预定的培训计划。

11月3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辅导员季洪宇老师、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会组织部干事出席会议。

9日使学员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弘扬的精神坚定学员入党意志,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11日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得中共党员”主题,开展讨论活动。

    16日组织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理党员绿地”实践活动;18日进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闭幕仪式。

在培训过程中,有效的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质和政治素养,切实的提高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增强了学员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

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时刻保持身为积极分子的先进性,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的先锋。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