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办“延安精神与成功之路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6-12-12 浏览次数: 41

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办“延安精神与成功之路主题”讲座


为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39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渤海校区二教117室举办“延安精神与成功之路”主题讲座。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李世明受邀为主讲嘉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胜、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及15级学生参加讲座、共同学习。

李世明教授精彩的诠释了延安在中国革命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地位,道出了“延安精神”的时代意义,并以“三句话”、“四个法宝”、“两个故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延安精神”建立志向,树立理想,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内在核心价值,使学院全体师生备受启迪。

讲座不仅让学生们懂得了“做人成人,做事成事;做人做事,双料俱佳”的人生道理,也引起了学生们对“延安精神”的新一轮深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