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我身边的海洋”
发布时间: 2016-11-24 浏览次数: 37

20161124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瓦房店太阳谷华夏双语小学开展“我身边的海洋”——海洋知识科普活动。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副教授魏海峰、辅导员季洪宇及太阳谷华夏双语小学校长李显峰、教师于小桐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魏海峰老师采用提问、播放视频、与同学互动的等活泼的交流方式为在场的老师、同学们打造了一场丰盛的海洋知识盛宴。同学们积极回答魏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踊跃发表自己对海洋的认识与好奇,并用画笔描绘鲸鱼捕食深海章鱼的珍贵图像,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海洋知识科普讲座在孩子的心里中播下了一颗“海洋梦”的种子。

华夏双语小学校长提出,希望与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联合开展更多、内容更丰富的海洋知识科普活动,把华夏双语小学的特色教学理念和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的“我身边的海洋”——海洋科普工程相结合,将“育人为本、立德为先”教育方针落到实处,为学生心性养成提供更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