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一帮一,一对红”三联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2-14 浏览次数: 65

6日中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一帮一,一对红” 三联系工作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铭化及“三联系”党员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铭化简要介绍了“一帮一·一对红”三联系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指出三联系工作一方面要求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生活、学习上为同学们做出表率来带动其他同学。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此项活动来促进广大学生党员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感。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够重视此项工作,切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紧密联系同学,率先垂范,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学院“三联系”工作学生党员负责人殷天柏向志愿服务团成员讲解本次工作的流程、重点以及要求。

一帮一·一对红”三联系活动作为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面向广大学生的一项工作,引起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还将面向班导师、帮扶对象进一步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