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环院学生会 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27 浏览次数: 41

为加强学生会的凝聚力,提高学生会成员的能力,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海环学院于20161127日,在斯巴达野战拓展俱乐部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团委老师张铭化、季洪宇、孙艳楠,以及黄海校区学生会全体成员。

下午集合的时间还未到,大家便早早的来到俱乐部的门口,虽然天气很冷,但大家热情满满。经过一番简短的寒暄后,大家都进入了状态,开始了素质拓展的第一环节,游戏部分。

第一个游戏是交换名字,并非是真的交换名字,而是主持人提出问题,被叫到名字的人(另一个人)站出来回答问题。对于互相刚认识不久的大家来说,还是有点难度的,然后就出现了一些比较尴尬的局面,但在游戏中,大家都逐渐认识,相互了解。

第二个游戏是万花筒,需要大家携手并肩,然后听主持人的口令,做出与口令相反的动作,或者按主持人说出的数字抱团,这是一个比较考验个人反应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游戏,好在大家齐心协力,机智的过了一关又一关。

接着便步入了今天的正题,素质拓展的第二环节,令人激动的真人CS野战活动。

首先,教练为大家进行了公平的分队,领取了各队的衣服和枪支,选出了各队的队长,队名以及口号,队名都很奇葩,分别是海环的后裔老师护卫队,搞笑的队名引得双方队员哈哈大笑,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紧接着,教练带领队员们来到了对战场地,开始了双方激烈的CS野战对抗。对抗有三种模式,分别是攻防战,突击战和间谍战,而输了的团队会被罚蹲起。

在攻防战中,由于双方队员都没有经验,上场就乱开枪,对战的局面一度很尴尬,甚至还有击杀队友的现象,一场激烈的战斗后,老师护卫队勉强获胜,赢得第一场战斗。

而在突击战中,双方队员都吸取教训,开始了抱团行动,进行了抱团打的战斗,有了队友的火力支援,伤亡没有上一次惨重,双方不分伯仲,最后教练出场,停止了对战。

最后的间谍战,是最考验脑力和体力的,因为队友中有间谍,交战中,不仅要攻击对方,还要提防队友击杀己方的女王和自己。为获取胜利,各方队员大显神通,真是费心费力。

三场战斗下来,尽管大家筋疲力尽,但仍兴致勃勃,于是教练又加了一场小组赛。大家按各自意愿自行分组,然后对抗决出最强战队,刚开始,大家都躲藏起来,希望能坐收渔利,使战场陷入沉寂,最后在教练的要求下,各组进行对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强战队居然是清一色的女生,谁说女子不如男。

时间悄悄流逝,不知不觉到了活动结束的时间,大家虽然筋疲力尽,但仍意犹未尽。经过这场素质拓展活动,大家都逐渐互相认识,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也更加明白了的团队的重要性。

一场真人CS,展现了不一样的大海环学生会,也铸就了一个更具凝聚力的大海环学生会。对,我们大海环学生会是一个很严肃的集体,但我们更是一个很有爱很精彩的集体。

大海大海环学生会,永远陪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