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举办“走进自我·放飞梦想”2017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1-06 浏览次数: 196

  

为喜迎双旦,12月25日下午,学院在渤海校区阶二举办了“走进自我·放飞梦想”2017元旦晚会,学院院长刘鹰、党总支副书记王磊、辅导员老师、学生教官、高年级学生会干部及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晚会。  

    晚会开场,刘鹰院长致辞,他祝全院师生节日快乐,他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用勤奋实现自己的价值。他叮嘱学生们在节日期间,要记得给家里人打个祝福的电话,要学会感恩,百善孝为先。

  

   

开场舞《dance mix》节奏动感,充满活力,点燃了同学们对晚会的热情,烘托了全场氛围。   

 

    相声小品回味无穷。咱们海环演技真高,《劫法场》笑料百出,可怜了我的囚犯,还有场上被呆呆的刽子手;《365个祝福》在欢乐中也引发了更多的深思,正能量爆棚。《校园贷借不得》,告诫大家一定要提防校园贷款。相声也毫不逊色,你一言我一语,三分逗七分捧,说学逗唱,真是让人赞不绝口。

   学长学姐带来的舞蹈《seven》,使人心情愉悦、神清气爽,轻吟心中的旋律,踩着整齐的节奏,翩翩起舞。 

  

      

16级海科3班带来的舞蹈《普通的舞蹈》以明快的节奏,独特的风格,新颖的动作,展现海环学子的青春激情。辅导员孙艳楠、季洪宇、田鸽老师也和学生一起为大家带来了《朋友》、《相亲相爱》一家人歌曲。

    

别以为晚会除了唱歌就是跳舞,我们海环学院院还有包饺子比赛和游戏环节呢。大家有没有吃到象征美好祝福的饺子呢?这可是各班代表们静心包的饺子哟!在包饺子比赛现场,田老师和孙老师还亲自给五名赴俄的同学包了祝福的饺子,教官们也都动起手来,大家争分夺秒,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你画我猜,夹气球等经典的游戏穿插在节目中,不仅搏的观众眼前一亮,而且也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默契,此可谓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本次晚会历时5小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的节目内容,精彩的歌舞、幽默的小品、爆笑的话剧、深情的对唱……带动整场晚会的气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