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学2015级实习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7-06-05 浏览次数: 180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海洋科学2015级学生于2017515日至2017521日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参观实习活动,分别参观了国家海洋局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大连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大连医诺生物有限公司、大连自然博物馆以及校内的海洋实验室。在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学生近距离了解了海洋水文观测、水化学分析等相关仪器使用方法;在老虎滩潮位站,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进入潮位站内部,让大家对潮汐数据的测量过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在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学生认识了不同种类的水母和它们的生活习性,规划室老师介绍了海洋地质地貌的观测方法;在大连医诺生物有限公司,同学们见识到了医药从研发到生产的流水线流程,近距离走进了海洋生物医药研发实验室。

    通过一周的认识学习,海洋科学专业的学生收获满满,不仅开阔了学术视野,对海洋科学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而且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