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约取,网罗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7-04 浏览次数: 196

博观约取,网罗未来”

 ————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2014实习侧记

雏鹰羽丰初翱翔披惊雷傲骄阳529-614,伴随着阵阵船笛声,在于晓明、邢彬彬两位老师带领下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2014级学生山东好运通网具公司的校外实习缓缓落下了帷幕

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实习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拖网的插鼻、网片间联网、组网、套上下纲、量上下纲等等一系列网具制作。一梭一线,一扣一结,连接的不仅是书本里的知识,手上磨出的茧子让同学们懂得了劳作的艰辛。


在交流中触摸未来

循循忠言意,浓浓校友情,期间中鲁集团董事长,也是大连海洋大学校友江崇友特意前来看望海渔师生,并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招聘会,谈话间师生校友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使同学们加深了许多关于本专业的理解。

在运动中感动生活

实习虽苦但海渔师生亦懂得劳逸结合,下班的夏日傍晚经常能看到导师邢彬彬带领同学们在简陋的球场打篮球,在此同学们舒缓一天的疲惫,释放工作的压力,挥洒汗水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情谊


在竞争中加深友谊

在实习的最后一天邢彬彬老师组织全体2014级海渔学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技能大比拼,同学们将半个月所学充分发挥,比拼中争先恐后不甘示弱。在最终的表彰和颁奖大会上,好运通董事长张孝先对2014海渔学生的实习工作表示高度赞扬,称赞他们的表现超出了他的预想。并亲自为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奖和发放工资。

        

学时虽短,满载而归。半个月的实习工作虽然条件艰苦,但没有一个海渔人叫苦退缩!次实习不仅提高同学们对书本知识的理解,更开阔了他们的视野,磨练了心境,对今后的学习和就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