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撰写并报送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文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9 浏览次数: 517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大海大党发〔201754号)《大连海洋大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意见》(大海大党发〔201753号)要求,全校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体会文章,现将撰写并报送体会文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撰写对象

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师生党员代表

二、文章内容

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各单位各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事业发展,谈学习心得、认识成果、工作启示,撰写体会文章。

三、报送范围

请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上报优秀体会文章1-2,各党支部报送教师党员或学生党员优秀体会文章各1-2篇,请于126日前将体会文章电子文档汇总后统一发送至环境邮箱(huanjing@dlou.edu.cn。体会文章将择优在校园网“党的十九大”专栏及专题网站上刊发,并全部汇编成册。

四、格式要求

文章要有主标题和副标题,主标题内容自定义,副标题统一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主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副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三号,文中一级标题为黑体三号,二级标题为楷体GB2312,正文为仿宋GB2312三号,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文章要署名清楚,并注明作者所在单位职务,教师及学生要注明所在教研室或所在班级。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