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120

121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非党人士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鹰院长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向党外知识分子汇报了我院2017年所做的工作,并就2018年工作计划征求了党外知识分子的意见。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向与会党外人士通报了2017年学院统战工作情况,鼓励在座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关呈俊向党外知识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关注政治,加入到“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中来;二是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党外人士都是高级知识分子,希望在本职岗位为学院学校做出更大贡献、于晓彩、刘长发两位教授作为市政协委员和区政协委员要多提反映群众心声的提案,多为基层群众谋福利;三是党外知识分子要与共产党员做朋友,工作学习上多交流,共同进步。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