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12-04 浏览次数: 127

121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讨论会,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关呈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和《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九论学习贯彻的十九大精神》(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要深入的学、持续的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履职敬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关呈俊布置了下一阶段学习任务:自学1.辽宁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及结业式精神;2.全省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 “三个推进工作推进会精神;3.大连海洋大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意见;4<<大连海洋大学校团委(二级单位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管理办法>>5.<<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管理办法(讨论稿)>>》。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