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类2016级1、2两个班召开学习十九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143

2017121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类20161,2班在班导师魏海峰的带领下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班会。本次班会以“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展开了学习。

在班会上,班导师魏海峰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对中国的发展与环境专业之间的联系进行了深度分析,如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与环境专业之间的联系;提出在未来环境类专业同学大有用武之地;结合当前依然存在的环境污染、生态破坏等问题;如何治理周边环境,引导同学联系自己实际寻找解决环境问题的思路与方法。魏海峰要求同学们通过努力学习环境专业知识,尽早通过与专业老师科研项目接触,学习环境专业知识、提升建设美丽中国的专业能力。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从全方位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坚定了自己专业信心、鼓舞了学习热情。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