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推进会暨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56

423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推进会暨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关呈俊传达了学校419日召开的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大连海洋大学 2018 年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二级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有关工作的通知》两份文件,公布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并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接下来的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关呈俊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标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展现出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顽强意志品质、强烈历史担当。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改造主观世界,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