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100

    为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考研。2018年4月24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针对学院15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在獐子岛教学楼110教室举办研究生报考动员大会.海洋科技与环境院院长刘鹰、副院长张明亮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刘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现状,简述了学院的捕捞学、渔业资源、物理海洋学、海洋化学、海洋环境科学、海洋技术、环境科学、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八个硕士点。同时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14级报考研究生情况统计和各类研究生学科,给大家对本校研究生学科和其他高校的研究生学科进行了评估和比较。其次,张明亮院长通过各类研究生专业的就业率进行了详细解说,针对学院的考研意向问卷调查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张明亮院长建议大家考研前需要给自己定一个合适的目标,按照自己的计划和意愿来报考院校,鼓励大家报考双一流院校。在两位院长的耐心讲解中,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15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能更加全面的了解研究生的考试流程,对各类研究生学科也有了新的认识。相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的同学通过本次大会能够更加努力学习,在未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