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80

426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分党校在獐子岛103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支书记关呈俊、团委相关老师,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团委书记张铭化首先进行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学员们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和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提高思想认识和态度,真正做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与此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建设,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组织员曲乐宣读了接下来的培训计划和安排,并对学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遵守纪律,强化纪律意识;二是用心,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三是专心,端正学习态度。

    本期培训班将结合自学、专题报告讲座、参观爱国教育基地和观看红色电影等

形式进行开展,旨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对党的认识,切实提高学员自身的政治

意识和理论素养,有利于学员树立远大理想、传承优良作风,为学员积极向党组织

靠拢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