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优秀教师教学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102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于201859日特邀请学院李微副教授为青年教师讲授了一堂教学示范公开课,学院39名青年教师聆听了本次示范课。该项活动是学院连续4年强化“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系列活动之一。

课堂上,李微老师利用多媒体教学,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楚,重点突出;语言生动流畅,富有激情,充分展示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课堂上学生积极回答问题,课堂互动气氛热烈,体现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广大青年教师在观摩的过程中听课认真、虚心学习,对本次课堂教学的教学效果给予一致好评。该次示范课活动,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促进、取长补短的学习机会。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教学名师的示范课活动,在充分发挥优秀骨干教师在教学研究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为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