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9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党员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认识,增强广大师生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引领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59日下午,海洋科技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学习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展示了党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中大量壮观恢弘的画面,让师生感到无比震撼,自豪感扑面而来,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震撼了每位观影者。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影片非常震撼,这不仅是一次观影经历,更是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看到影片中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人物,仿佛看到了个人生活的缩影,催人奋进,倍感自豪。各党支部积极组织讨论,撰写观后感。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国人民将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全院师生也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各项建设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