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75

510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重要内容,集中观看电视文献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学习研讨环节刘鹰强调,大家应该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扎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学院师生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要振奋精神,深入开展研究、阐释和科研实践,大力推进各学科建设。

关呈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是一篇非常值得大家认真学习的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此次会议还安排了关于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两级经济工作会议相关精神的内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