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63

 2018510日下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教学副院长张明亮解读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案;通告了学院审核评估小组成员名单及各专业审核评估专干名单;提醒学院教师在审核评估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其一,规范教学材料归档工作;二,继续完善教学的各环节、各要素;其三,加强本学期毕业生论文质量和试卷命题\批改工作。其四,继续健全和完善校、院、系级学校内部教学保障组织体系;其五,各专业教师要熟悉了解本专业的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目标。

 关呈俊书记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的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号召各位教师正确认识、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审核评估工作。

 院长刘鹰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广泛动员,提高认识;二要明确责任,落实好具体任务;三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加强各专业内涵建设,带动学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