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92

510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2018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研究生负责人孔亮和学院就业专干张铭化分别将研究生和本科生目前总体就业情况向全体教师进行通报,同时就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党总支书记关呈俊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4月28日党委扩大会议创业就业工作精神。他指出校党委对2018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一直保持高度关注和高度重视,作为二级学院,我们应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克服困扎实地投入到学生创业就业工作中。

会议最后由院长刘鹰总结发言。他指出目前2018届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但我院目前的就业进度距本年度就业目标还存在不小的差距。希望全体教师能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学院四级帮扶体系框架下,卓有成效的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圆满的完成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