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我对海洋有话说”海洋科普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153

5月18日是世界博物馆日,下午14时第二届“我对海洋有话说”海洋科普活动在大连自然博物馆如期举行。“我对海洋有话说”海洋科普活动是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我身边的海洋”科普工程项下的特色活动之一,主要是通过与社会各界合作,面向广大民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海洋科普活动。

本次“我对海洋有话说”科普活动由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携手大连自然博物馆共同举办。在活动中,通过趣味答题、描绘我心中的海洋、海洋科普长廊以及国民海洋意识调查等多种形式,面向广大参与活动的民众普及海洋知识,培养民众了解海洋、关爱海洋的意识。活动寓教于乐,受到广大民众的好评。

本次科普活动同时也是校团委与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共同举办的“我身边的海洋”科普活动月系列活动中的第一项活动,活动月还将陆续举办海洋知识竞赛、海洋主题摄影大赛以及“我身边的海洋”科普工程标识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