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开展2017-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讲课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173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于2018524日下午300在獐子岛教学楼132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讲课比赛,学院各专业共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没有课的教师均参加本次活动并被聘为本次赛事的评委,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对青年授课教师进行了综合评价。每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授课的课程,认真组织,精心备课,在比赛中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

最后刘鹰院长做了赛后总结,高度赞扬了每位选手的讲课水平,并从教态教学方法板书设计各个方面对每位选手进行了恰当的点评,同时,也指出了青年教师在授课过程中需要改进和提高的方面。通过本次讲课活动,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课堂教学技能,强化教学能力水平有重要的作用。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名教师获得一等奖,两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四名教师获得三等奖,获奖教师名单如下:

一等奖:吴爽

二等奖:张蕾、秦玉雪

三等奖:刘全、田洁、高东奎、郑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