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次数: 52

620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的讲话。

关呈俊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学院应弘扬科学报国的光荣传统,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的学术风气。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学院发展,立足我校“二次创业”的历史机遇,补齐短板,乘势而上,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服务人才培养、服务创新驱动、服务辽宁经济发展,以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此次会议还安排了关于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战略的论述摘要的内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