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06 浏览次数: 79

95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陈求发在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及“新时代辽宁精神”发布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新时代辽宁精神解读及部分近期学校下发文件内容。

关呈俊指出学习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结合《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宣传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1+12”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下一步学习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对与会人员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学习质量;三是讲究方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组进校,用行动为“新时代辽宁精神”增光添彩。

    会上还安排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大连海洋大学关于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方案》《大连海洋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及部分中央会议新闻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