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第三届“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73

2018年9月16日下午2点,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9号楼305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刘鹰,团委书记张铭化及各活动站点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铭化主持。

团委书记张铭化对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活动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一个月来各站点同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各站点负责人依次就本站活动的开展情况、调研数据以及活动心得体会进行总结。同学们普遍反映,虽然此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但由于天气等不确定因素给本次活动的进行增加了不少难度。在活动中也有很多令感动的瞬间,每个人都收获很多,不仅增强了海洋意识,更是提高了自己社交能力磨练了意志品质。各站点汇报完毕后,院长刘鹰对本次汇报进行了总结,在对大家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前几届活动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活动质量,拓展活动平台,将“我身边的海洋”科普工程做大做强。

第三届“我身边的海洋”国民海洋意识调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落下帷幕,这既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身为海洋学子,同学们将在新的征途上继续为国家的海洋事业挥洒青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