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海环相伴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 68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中秋节,为了让我院2018级新生更好的感受校园文化的温暖,平安快乐的度过他们大学生活中第一个中秋节,我院于2018年9月21日下午召开了中秋节假日安全主题班会。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中秋这是我院2018级新生在校的度过第一个节日,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有的第一次离开亲人;有的第一次欣赏异地他乡的明月。他们像离巢的雏鹰,渴望搏击长空,又渴望拥入温暖的臂膀。可是他们来到了大海大,来到了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他们就不会孤单,因为这里有院领导、老师、以及学姐学长们的关爱和陪伴,爱意浓浓;这里有来自各班的精致月饼,温情满满;这里有各班自行组织的中秋联欢,欢乐多多。

云带阴霾去,月携圆满来。亲儿在异地,思父思母爱。中秋月圆夜,最后,祝愿2018级新生充实快乐的度过大学生活,做勤学笃行的海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