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90

    2018925日,大连海洋大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黄海校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海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在开幕式上,在总支书记关呈俊和副院长孔亮的带领下,身着红绿蓝代三色服装的学生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象征着学院红绿蓝办学理念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海环人的风貌。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在学院体育部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参加各项比赛,在赛场上挥洒着他们的青春和激情。学生会其他成员负责维持观众席秩序,组织观众们有序进退场,保持观众席整洁带领观众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各学院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作为本届运动会唯一的教师比赛项目,最后的教师拔河比赛备受瞩目,同学们热情高涨,老师们顽强拼搏,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顶点。

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我院教师在拔河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学生组比赛中我院男子位列第六名,女子位列第五名,学院荣获校精神文明奖。

通过本次运动会,海环师生向学校展现了海环学院良好精神面貌,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我院“红色基因、绿色发展、蓝色梦想”发展理念理念;彰显了海环人“信念坚定,健康快乐,勤学笃行”的崇高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