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154

20181016日晚,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獐子岛106教室召开了第八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团委书记张铭化和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凌溪主持。

会议首先由主席团成员对第八届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总体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进行部署,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PPT对前一阶段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议最后由团委书记张铭化进行总结。他从学生会的性质、我院学生会的工作内容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要求三个方面着眼,为大家解读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思路和体系。对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个理念:一要有“家”的集体理念;二要有竞争意识;三要有品牌意识。并结合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介绍了接下来的十二项重点工作安排。

本次例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使第八届学生会的新成员们对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坚定了大家为海环人,为海环人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