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大连现代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194

  

    2018年11月18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组织全体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大连现代博物馆开展实践参观学习活动。

    下午1点,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大连现代博物馆集合完毕,共同参观现代博物馆——大连近代史主题区。大连近代史主题区主要讲述大连地区近代历史的发展,包括大连地区界限发展、相关历史人物、相关历史物件最早的别克小轿车和生活用品。使积极分子对历史人物的事迹、大连地区的发展、文物的由来及其文化价值诸多古、现代文物及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积极分子认真学习观看后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同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要牢记历史、发奋图强、报效祖国。

    此次参观大连现代博物馆,对于入党积极分子了解课外文化知识和学习生活都有很重要的意义,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使积极分子更深刻的感悟相关主题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