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183

20181119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副院长张明亮、党总支副书记季奎、党支部书记张铭化、宣传委员许泽阳,组织委员高健伟,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铭化主讲。

会议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铭化进行主持,讲解了会议议程,然后由副院长张明亮进行讲话,张明亮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了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思想,提出思想教育与学习相结合的理念,推动理念创新,创新创业的发展。紧接着由张铭化、高健伟、徐泽阳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讲话精神并学习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之后党支部每名党员进行交流研讨,并就学习内容表态发言。学生党员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在生活和学习中,做到创新实干,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做到思想向前,推动创新发展。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张铭化总结发言,强调广大师生党员要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要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