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做清正廉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 13

927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于九号楼党员活动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张铭化主持。

在张铭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们怀着对党的忠诚和热情,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铮铮誓词深切表达了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再次坚定了共产党员的信念。

此次活动是针对支部党员开展的一次党性教育,使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与使命,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党员恪守誓词,争做合格党员。并是党员今后将更加严于律己,扎实履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信念、有理想、有道德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