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进行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15

    为了提高我院新生的个人素质,让其更进一步的了解在校期间需要遵守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指南,顺利的完成大学生活,我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渤海校区2-202、2-206教室进行了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题型分选择、判断、填空、问答四个模块,共计40分钟,较为全面地考查了学生们对《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考试现场井然有序。考试结束,由各班负责人清点试卷并上交,与此同时,许老师对此次考试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考核,同学们对我校的各项制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同时组织《学生手册》考核也是我院践行“红绿蓝”-海洋先锋工程中蓝色学风建设的其中一项。希望我院18级新生能够以身作则,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